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兰州:送货员开车时丢失一捆图书 环卫工捡到后主动联系归还

 2021/03/04/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送货员开车时丢失一捆图书 环卫工捡到后主动联系归还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3日14时30分,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二公司管理一站环卫工人李会兰在南山路三角花园马路中间捡到一摞崭新的图书。仔细一看,这些书全是《学生天地》,书本捆扎得整整齐齐,一共50本,上面还有新华印刷厂的出货单。

  在无法联系失主的情况下,站长王炳焕赶到南山路后拨打了114查询电话,成功联系到了新华印刷厂,将李会兰捡到《学生天地》的时间、地点详细告知。新华印刷厂工作人员确认说,下午确有送货员拉运一车新书前往印刷厂,这些书里就有《学生天地》,推测应是他不慎在路上弄丢了的。“谢谢您啊,我们尽快通知送货员来取回。”

  不一会,送货员张先生赶到了三角花园,现场认领图书无误后,向李会兰师傅连声道谢:“我拉着一车书,在三角花园转弯的时候有些急,这摞书应该就是那时候掉下来的。好在你在这附近干活捡到了,不然书的数目不够我可没法交差了。真是太感谢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