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复工复产“犇”劲足 开工就要跑起来

 2021/03/04/ 1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人勤春来早,节后复工忙。春节假期刚过甘肃建投六建十二公司按下“快进键”吹响复工“集结号”全力以赴夺取新年项目建设“开门红”。

  3月1日,六建十二公司召开复工复产生产动员会,号召全司上下全面掀起复工复产热潮。为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六建十二公司一是要求全司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从而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达到精准施策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安全、优质、如期履约。二是要求在建项目做好“六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防疫科普到位、健康排查到位;日常防护到位、工人管理到位,坚持上下“一盘棋”,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

  截至目前,六建十二公司兰州万里危旧房改造(三期)项目部和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项目部已率先通过城管局、住建局、大气办三方验收。项目部在严格落实各级防疫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迅速摸排工人到岗情况和健康状况,梳理人员缺口,积极与劳务、分包单位协调沟通确保工人快速返岗。在解决材料物资紧缺问题方面,项目部一是根据前期材料储备情况及时调整工作计划;二是迅速协调材料供应商尽快复产保证供应量,同时积极与政府交通部门沟通,解决材料物资交通运输方面的困难。在灵活管理提升项目一线施工效率方面,项目部高度重视复工安全检查,在保证安全管控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梳理施工计划并作出相应调整,同时加强安全、技术交底,提高工人安全意识、尽快熟悉相关工序,提升一线施工效率。目前返岗人员共计440余人,已完成各项安全交底和技术交底工作,人、材、机陆续进场,为全面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六建十二公司兰州万里危旧房改造(三期)项目部三月份计划完成产值约2095.11万元,其中一区四栋楼完成主体4层,现场布置和2-2车库主体完工;二区四号楼和七号楼完成主体4层,砌体交叉作业完成3层;三区12号楼完成主体4层,活动中心完成主体2层,幼儿园屋面和砌体一层完成。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项目部三月份计划完成产值约1215.78万元,其中行政楼完成主体4层,砌体交叉作业完成3层,礼堂完成地沟施工,3#-C教学楼屋面结构完成、砌体完成2层;实训楼主体完成2层;食堂地沟完成、屋面完成、砌体完成一层;风雨操场完成主体两层;6-9#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砌体交叉作业完成2层;10#宿舍楼完成主体结构2层、地沟完成、砌体完成2层;11#宿舍楼主体结构完成三层,砌体交叉作业完成2层。3-AB教学楼内墙抹灰完成2层,水磨石地面完成2层。

  接下来,甘肃建投六建十二公司上下将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陆续实现各在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吹响奋斗的号角,迎来“犇”跑开局。(李海涛、王刚、王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