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市启用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书

 2021/03/04/ 15:06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辛闻

我市启用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书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辛闻】为进一步加强电子证照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的应用,持续改善建设领域营商环境,近期,市住建局在前期测试试用的基础上正式启用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实现了电子签章、电子证书等在施工许可审批中的应用,践行了“不来即享”理念,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标志着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入新阶段。

  据了解,改革前我市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签发的都是纸质证书,项目单位拿证需要到政务大厅窗口现场领取或采取邮寄方式送达;改革后,依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推出电子证照功能,实现不见面审批。建设单位只需要在网上申报,窗口工作人员在网上完成审批后,在线加盖电子签章,即可获得电子证书,项目单位自行下载打印,不用再跑路,大幅节约时间成本及费用成本,推动了全市建设系统政务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