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21/03/05/ 01:1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王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出成果。

  王嘉毅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参谋员”“施工员”“提醒员”,履行好职责使命,扎实推动全省学习教育有效开展。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树立大局意识和系统思维,做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谋划设计,指导各行业、各领域创新方式方法,形成独具甘肃特色、行业特色的有效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细。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五个体现”要求,努力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