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总工会十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2021/03/05/ 04: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总工会十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总工会今天上午召开十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去年工会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并讲话。

  孙伟代表省委对省总工会和全省各级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上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不断提升创新创造活力。要把开展工会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积极探索和提升基层工会帮助群众、服务群众职能作用,使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要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改革综合效能,深入开展“一活动两行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大力营造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主持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州一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