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旭晨在白银市白银区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21/03/05/ 09:4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乔丽霞

张旭晨在白银区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乔丽霞)3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在白银区调研了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城市发展、公共服务提升和群众生活的基本保障,白银区和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城市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度,让老百姓早日共享项目建设成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市长吴震、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一同调研。

  张旭晨一行首先前往白银凤凰名都小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情况、建设进度和项目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棚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利用现有资源条件,按照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全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棚户区改造与推进城市转型、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相结合,不断加快城市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城市活力、改善人居环境,有效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张旭晨实地调研了南环路、南二环路道路规划建设情况、西环路大修改造项目和2021年市政工程“8+1+1”道路建设项目计划实施情况。每到一处,张旭晨都通过观看效果图、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了解工程规划设计情况和项目施工进度,并详细询问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道路改造必须要有前瞻性,做好统筹兼顾,不仅要解决通的问题,还要解决循环的问题,更要充分考虑车辆、行人通行和停车位等细节问题。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切实强化施工安全措施,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进而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道路工程快速实施。

  最后,张旭晨一行走进金岭体育健身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筹建情况。他强调,金岭体育健身公园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白银城市建设水平的一项重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争取让项目早日建成投运,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娱乐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