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白银市委组织部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05/ 09:49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苏黎明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市委组织部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苏黎明)3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健棠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围绕中心大局、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灵活运用方式方法,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

  杜健棠强调,组织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市委抓好“十项学习”、开展“十大教育”活动、推进“十个方面”服务群众实事的部署要求,在强化理论学习上、落实重点任务上、为民服务办事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解决好“学得好”的问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引领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抓实督导,引导基层党组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要深入宣传,充分运用甘肃党建、白银组工等平台宣传各行业各领域开展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