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培训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真督实导 推动教育整顿有序开展

 2021/03/07/ 0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王虎

胡焯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培训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真督实导 推动教育整顿有序开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3月5日召开的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培训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和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精准做好驻点指导工作,推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胡焯强调,要督促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切实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围绕落实每个环节的重点任务来加强指导,确保在査深査透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整治政法队伍顽瘴痼疾等方面取得成效。要聚焦教育整顿铺开后出现的许多新的问题线索,重点督导交办,及时核查,跟踪问效。要找准短板漏洞,督促健全党领导政法工作体系,以优化制度来固化教育整顿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胡焯要求,各驻点指导组要加强统筹谋划,讲究方法策略,坚持分类指导、开门指导,切实提升指导工作水平和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