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嘉毅在省文联五届十次全委会上强调 深耕文化沃土推动我省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07/ 06: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郁婕

王嘉毅在省文联五届十次全委会上强调

深耕文化沃土推动我省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郁婕)省文联五届十次全委会3月5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深耕文化沃土,推动我省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嘉毅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文联系统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发挥作用、展现作为。要唱响主旋律,与党的思想对标,在学习党的历史基础上进行感悟和创作,把党的光辉历程和在甘肃的革命实践,以更多的新品佳作反映出来。要展现新甘肃,与火热实践对标,聚焦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进程,树立甘肃良好对外形象。要走进地头田间,与群众生活对标,用深入基层的感悟,磨砺精品佳作。要融入互联网,与创新趋势对标,不断探索文联工作发展新空间,切实将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转化为“最大增量”。要力争出精品,与文化强省对标,反映脱贫攻坚的实践、展示红色文化的厚重、讴歌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