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微海报】全国两会特别策划 |你好,这里是甘肃——春日陇原

 2021/03/08 11:0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微海报】全国两会特别策划 |你好,这里是甘肃——春日陇原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两会时。来自天南海北的代表委员,带着亿万人民的嘱托共赴这场“春天盛会”。这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两会期间,人民的关注与期盼是一份份问卷,更是一个个重托。教育、医疗、生态、就业……民之所盼,政之所向。

  值此之际,新甘肃云工作中心策划推出“你好,这里是甘肃”系列海报第十期——春日陇原,选取甘肃境内各行业春日景象进行展示,每张海报的二维码均关联对应县区的相关新闻。欢迎大家长按二维码查看详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