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母亲河,我们帮您净“衣衫”

 2021/03/09/ 1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活动现场

  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黄河水拍打着岸边,水鸟在河面轻盈地飞来飞去。3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保护母亲河日”,为了践行黄河生态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3月9日上午,“保护母亲河畔·共建绿水青山”兰州市时代文明实践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黄河中山桥段展开。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公益星、方舟救援、爱心驿站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团委等16个组织共20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者签名

志愿服务捡垃圾

  该活动是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团委在3月集中开展的一系列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目标任务,结合团省委实施的“美丽甘肃青春行动”,广泛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引导全省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深化“保护母亲河”行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带动公众共同关注环保,提高全社会对环保志愿服务工作的关注和认可,为促进美丽甘肃建设作贡献。

齐心协力,守护美丽河滨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活动常态化,是为了更好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推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取得新的发展。”兰州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韩俊说。

一点“小瑕疵”也不放过

配合默契,河滩变得更干净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