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2021年庆阳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2021/03/10/ 07:56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2021年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3月9日,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2021年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期间确定的101件建议、218件提案分解到了各承办单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分别就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焦石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建议提案办理责任制,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期待。要突出满意率,严格规范程序,强化沟通主动办,认真研究分类办,注重结果高效办,努力提高办理质量。要聚焦时间节点,尽快对本单位承办的建议提案作出细化安排,确定专人专班,建立台账、动态管理,迅速推动办理工作落细落实。

  史建芳、马启昕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协作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履职,推动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