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甘肃药业"科普海报暖心来袭,认识一下这位贴心的"好朋友"

 2021/03/11/ 11:28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记者柴小艳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成为企业与用户紧密连接的“桥梁”。2021年伊始,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甘肃药业投资集团”上推出了“甘肃药业每日一贴”科普海报,向大众普及健康小常识。

  “如果晚上睡得晚感觉到饿,建议喝杯豆浆或牛奶,容易消化,也不会妨碍睡眠。”类似这样贴心的健康提示在“甘肃药业每日一贴”的科普海报上与网友常常见面。这些海报都是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角度出发,用简洁明了的文字和清新的日签式设计,为大众每天带来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自我养生的方法。

  甘肃药业集团是陇药领域专业化产业公司,承担着甘肃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的重要任务,是促进陇药和甘肃中医药文化“走出去”的重要载体。因此,甘肃药业集团在传承好宝贵的中医药资源,夯实传统根基,增强中医药产业科技创新的同时,也在积极围绕市场进行品牌宣传创新探索。(文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柴小艳 图丨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