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1/ 21:4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亚明 王虎

会议现场。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省委宣传部今天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嘉毅强调,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学精学学习内容,紧盯紧扣关键节点压茬推进,落实落细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抓学习上站排头、守阵地上稳脚跟、受教育上见行动、办实事上出真招、拓宣传上创亮点、谋发展上开新局,不断提升全省宣传文化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新风貌,奋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