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药业集团2021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举行

 2021/03/12/ 08:21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甘肃药业集团2021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举行

  3月11日下午,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国投大厦举行。甘肃药业集团公司领导魏阳、窦生铭、王贤斌、李俨钧、康海军、陶银科、胡宁、王丽华及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甘肃药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贤斌主持。

  甘肃药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

  甘肃药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窦生铭

IMG_9869_副本1.jpg

  甘肃药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贤斌

  会上,甘肃药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窦生铭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育新机克难奋进开新局全面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甘肃药业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展望了甘肃药业集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并在大会上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措施进行了明确。

  过去的一年,甘肃药业集团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府国资委的指导关心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明确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举措,主动扛责任、扛任务、扛指标,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的组建任务和年度任务目标,赢得了良好开局。

  大会号召,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甘肃药业集团全方位融合发力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政府国资委部署要求,推进资产资源整合,加强集团管控体系和能力建设,防范运营风险,打造专业团队,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奋力开创甘肃药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甘肃药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甘肃药业集团与旗下各企业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努力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敢为人先的魄力、勇谋大业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奋发有为,奋力争先,为助推甘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甘肃药业集团工作报告及财务预决算、业务接待费预算和使用情况的报告。会上,还审议表决通过了甘肃药业集团公司《集体合同》《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此外,为全力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甘肃药业集团与旗下普安制药、陇神戎发、医药集团等企业签订了2021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书。

  文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蔡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