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致敬烈士!我看见红星照耀山河

 2021/03/12/ 1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76.jpg

致敬烈士

  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1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上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团委“时代卫国戍边英雄致敬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在兰州市烈士陵园举行,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委员、团员代表23人参加活动。

  在烈士陵园,全体团员向陈红军烈士敬献了花篮,向烈士鞠躬并默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卫国戍边英雄的故事,被他们不畏牺牲、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事迹深深打动。

75.jpg

敬献花篮

70.jpg

献花

  在兰州战役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整齐排列,它们背后承载着一个个不屈的故事。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团员们重温兰州解放的历史,了解无数仁人志士探寻民族出路的奋斗历程。

71.jpg
72.jpg

认真听讲解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火代代传承。

73.jpg

兰州战役纪念馆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团委坚持团员自学和支部组织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74.jpg

认真听讲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