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21:3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近日,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结合中国核工业发展史,深刻领会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核工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工作实效,传承好“两弹一星”精神和“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大力弘扬“强核报国、创新奉献”新时代核工业精神,提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践行强核报国的信心决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抓紧做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握重大历史机遇,不断增强公司各项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以新的不凡业绩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