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最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2021/03/13/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富贵

最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3月12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为亿万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带着全国两会精神,在这个明媚的春天里,在甘全国人大代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赶赴新的征程。

  “坚定信心、实干奋进。”韩显明代表说,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梁倩娟代表已经开始着手梳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她说,回去后,她要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平台,把全国两会的好声音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及时分享给大家。

  “这次全国两会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马银萍代表说,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抓好脱贫成果巩固拓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带领乡亲们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代表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