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哈达铺召开

 2021/03/13/ 13:58 来源:新甘肃

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启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宕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3月10日,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召开。团省委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共驻共建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前,党员们参观了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

  会前,全体党员为革命先辈雕像敬献了花篮,举行了过集体政治生日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团省委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她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共青团工作全过程,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有机统一,引导青年建功新征程。要立足共青团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青年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要发挥好新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大力营造全省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团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摄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务实举措,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十四五规划”实施,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