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听说你不知道莫高窟怎么预约?快戳这里……

 2021/03/16/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甘肃客户端3月1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为做好2021年莫高窟旅游开放工作,方便广大游客和旅行社制定参观计划,敦煌研究院近日公布了莫高窟开放公告,按照淡旺季确定不同载客量可通过网络提前进行预约。

  旺季时间为4月1日至11月30日,敦煌研究院结合文物保护及游客参观需求,适时启动应急参观模式(可参观莫高窟4个实体洞窟)应对超大客流,应急门票执行单日限额发售制度(12000张/日);淡季时间是12月1日至3月31日,执行莫高窟单日游客接待承载量(6000张/日),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分时参观制度,正常参观包括数字观+莫高窟8个实体洞窟

  敦煌研究院表示,未向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授权代售莫高窟门票业务,游客可通过登录莫高窟参观预约www.mgk.org.cn)或关注“莫高窟参观预约信公众购买30天内正常参观门票;应急参观门票发售时间依据正常门票发售情况,适时启动预售。莫高窟的对外开放受自然条件的高度影响,强降雨、强沙尘等不可抗力情况发生时,洞窟将停止开放,对未参观核销的预约门票办理全额退款。

  敦煌研究院提醒,请各位游客和各旅行社认真了解莫高窟旅游开放相关政策、精准制定参观计划、密切关注开放动态、提早预约门票,以免影响参观行程。同时呼吁广大游客理性出行、错旅游,旅行社积极引导旅游团队选择瓜州榆林窟以及敦煌西千佛洞等周边景区分流游客,缓解莫高窟接待压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