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会见许刚一行

 2021/03/18/ 0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会见许刚一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龙蟒佰利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刚一行。

  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许刚一行来甘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甘肃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资源能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好,政策机遇叠加。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后,甘肃正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接续奋斗,正处于一个加快发展、重塑优势的关键时期。希望企业与我们共同推进产业兴省、工业强省,携手培育新兴产业、提升传统产业,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锻长板、补短板、促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称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许刚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投资甘肃、深耕甘肃,不断做大做强在甘产业,努力为甘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李沛兴,李志勋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