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公交增开4条清明扫墓临时专线

 2021/03/18/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谭安丽

兰州公交增开4条清明扫墓临时专线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随着清明假期的临近,近期扫墓的人越来越多,为最大限度地满足和方便广大市民扫墓乘车需求,兰州公交集团通过增开公交专线及加强常规线路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兰州市民清明扫墓的出行需求。

  3月20日、21日、27日、28日及4月1日、2日、3日、4日共计8天,每天8:00-12:30,增开4条扫墓临时专线。

  专线1:大砂坪桥(8路终点站)至卧龙岗公墓区,单程票价为1.00元一票制(支持刷卡、扫码乘车)。

  专线2:七三二三厂、东岗镇至龙凤园公墓区(该专线免费),车型为750路微公交。

  专线3:安定门至松鹤园公墓区,单程票价为5.00元一票制(支持刷卡、扫码乘车),车型为750路微公交。

  专线4:徐家山公园至长青园公墓区,单程票价为1.00元一票制(支持刷卡、扫码乘车)。

  同时,为保障华林山、韩家河公墓区的常规线路运力,清明扫墓期间公交集团将重点关注华林山公墓区24路,韩家河公墓区11路、45路、107路、111路、129路的线路运营工作,通过加强上述6条线路的动态监控,合理配置调控运力运量,为广大市民祭奠扫墓提供快速便捷的乘坐条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