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新闻发布厅  >  市州发布  >  甘南新闻发布

甘南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2021/03/18/ 09:08 来源:甘南日报

  

      3月16日,甘南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君主持发布会。

  甘肃日报社、甘肃广电总台、甘肃经济日报社、甘肃法制报社驻甘南记者站,甘南日报社、甘南广播电视台、中国甘南网、甘南头条记者受邀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州教育整顿办、州中级人民法院、州公安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杨君表示,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训词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围绕“五个过硬”要求,聚焦“四项任务”,抓实“三个环节”,坚持把政治建设与反分维稳结合起来,把清除害群之马与弘扬英模精神结合起来,把整治顽瘴痼疾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更好履职尽责维护甘南长治久安结合起来,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令行禁止的纪律观念、襟怀坦荡的优良作风打赢这场攻坚战,全力推进甘南政法高质量发展,向中央、省委、州委和全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甘南日报记者 加次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