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严守工地 浇水抑尘 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巡查重点施工工地

 2021/03/19/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严守工地 浇水抑尘

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巡查重点施工工地

执法人员检查施工工地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这两天我们在巡查过程中将重点放在了工地的洒水和扬尘覆盖工作上。”3月18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连日来,该局对辖区内重点施工工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

  据介绍,在巡查过程中,各执法队将目光放在了工地的洒水、扬尘覆盖工作上,执法队员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的施工标准对工地进行检查,要求各工地做到出入车辆100%冲洗,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对发现覆盖不完整、洒水不到位的问题,及时与工地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进行整改。对辖区各工地进行全面的检查,并采用抽查的模式,提升防护工作的效果。同时要求各工地利用好喷雾车,全面做好防尘抑沙工作。

  城关区住建局也迅速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应急小组24小时值班,绿地喷淋设备全面开启。连日来,绿化工人对小游园、管辖区域进行冲洗作业,开展绿化降尘抑尘工作。对城区范围内绿地、分车带内折损树枝、树挂、飘浮物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同时,加强对辖区绿化护栏、温棚擦拭除灰工作,全天候巡回清扫、擦拭温棚及小游园内设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