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03/25/ 22: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亚明 蔡文正

微信图片_20210325210052.jpg

报告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蔡文正)今天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专题报告会在兰举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范鹏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详细介绍了两会精神和参会感悟,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他从新发展理念、党史学习教育、生态环境保护、促进民生福祉等多个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了讲解辅导。他在宣讲中说,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准确掌握两会精神,结合甘肃实际谋划发展,大力解放思想奋起追赶,继续真抓实干让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直各部门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共210余人参加报告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