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招贤纳才 向社会提供1100岗位

 2021/03/26/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2021年“名企有约”建筑类专场招聘会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甘肃建投携1100岗位招贤纳才,也为国家“保就业”做出自身贡献。

  这场建筑类专场招聘会,除甘肃建投外,还有中国十七冶集团西北公司、中国二冶集团甘肃分公司等省内外知名实力建筑企业参加。

  甘肃建投旗下32家子公司在省人力资源市场3楼专场集中揽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00余个,所需专业涵盖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电气、给排水、财务会计、市政工程、物流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等,为高校毕业生和相关专业的转岗人员提供了极好的就业机会。

  前来求职的学生带着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热烈。除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众多应届毕业生外,招聘会还吸引了大批甘肃农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等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兰州城市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张志凤告诉记者:“今天过来后就专门在3楼的甘肃建投招聘专场看看,甘肃建投是一家国企,实力、工作环境比较优异,待遇也不错,很希望能在甘肃建投工作。”

  “我今天过来参加招聘会是奔着甘肃建投过来的,因为甘肃建投是我们省内知名的建筑企业,去年我考上了二级建造师证书,希望能在甘肃建投里面谋到一个好一点的岗位。”毕业于陇东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的高晓霞说。

  近年来,甘肃建投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每年招聘近千名高校毕业生,为企业全面、科学、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力量。(张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