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在分管工作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对准靶心 紧盯时限 压茬推进 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改出实效

 2021/03/27/ 07: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在分管工作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对准靶心 紧盯时限 压茬推进

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改出实效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3月25日上午主持召开分管工作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和省委统一部署,节奏上进一步紧起来、要求上进一步严起来、作风上进一步实起来,既配合好全省共性问题整改,又扎实完成部门和行业领域具体整改任务,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一着不让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真正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改出实效,推动作风大改进、效率大提升、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

  任振鹤强调,要体现政治高度,做到高站位、硬担当。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来检验,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实践来认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来对待,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讲条件、不做选择、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面、系统、高质量完成整改,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准整改尺度,做到统筹抓、重实效。金融、财政、审计部门要主动对号入座,带头认领问题、带头谋划措施、带头跟进落实,按节点推进和完成整改任务;其他领域、地方及部门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以高度的党性原则和政治担当,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诚恳态度,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自查自纠,努力把各类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要彰显落实力度,做到高质量、严要求。严格按照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结合部门职能和实际,制定好各自领域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目标、措施、责任和要求“五个清单”,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压实责任传导,科学排兵布阵,做到定人、定责、定目标、定时间、定任务,实打实解决问题、硬碰硬促进整改,坚决向党中央交上合格的整改答卷、工作答卷、发展答卷。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