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嘉峪关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3/29/ 16: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为弘扬英模精神,鼓舞士气、凝聚斗志,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嘉峪关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会上,嘉峪关市4名2020年度“平安英雄”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与会干警认真聆听,备受感动。大家表示,要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的爱民情怀,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在报告会上表示,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梳理在执法办案、为民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和措施,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以政法队伍新面貌、政法工作新业绩,积极投身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为全市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