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暨省民族工作重点联系单位会议召开

 2021/03/30/ 18:1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亚明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暨省民族工作重点联系单位会议今天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今年任务。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何伟主持会议。

  马廷礼指出,去年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民族工作呈现出党的领导更加有力、主线意识日趋鲜明、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创建品牌效应日益凸显的良好局面。他强调,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鲜明主线,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盯紧抓牢着力重点,推动民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牢民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民族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共同的使命,把促进各民族携手走向现代化作为共同的目标,把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重大风险作为共同的责任,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周密安排部署,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