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路桥四公司党总支“三学”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2021/03/31/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甘肃路桥四公司党总支通过“三学”掀起学习党史热潮,切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爱党爱国爱企意识。

  领导干部“带头学”,提升政治引领作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路桥集团党委党史学习要求,通过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筑牢理论基础,以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等,谈认识、谈看法,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广大党员“全面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司所属各支部、各项目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讲授专题党课等线下形式,与“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公司微信公众号等线上阵地相结合,进一步拓宽学习深度广度,让广大党员轻松掌握党史信息,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知行合一“深入学”,增强实践服务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通过开展“四岗创建”志愿服务活动、“3+2”主题党建活动等与项目施工生产、疫情防控等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成果落地开花。

  下一步,甘肃路桥四公司党总支将继续通过“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实打实”,持续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性,引导全体党员把党史学深学透,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革命精神传承好,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陈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