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武威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1/03/31/ 21: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伏润之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3月30至31日,武威市举办县党政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武威市市长周伟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据了解,这次专题研讨班将通过专题辅导、专题研讨、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旨在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武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柳鹏表示,武威市要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领带动全市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胸怀“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坚守“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发扬“三牛”精神,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时代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