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快讯】尹弘带领省委常委在会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任振鹤 孙伟等参加

 2021/04/02/ 10:5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会宁4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根据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尹弘带领省委常委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感悟党的历史和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春雨绵绵、群山苍茫。今天的会师旧址静谧庄严,会师纪念塔巍然耸立。尹弘、任振鹤等来到纪念塔前,向纪念塔敬献花篮,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接着,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见证着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宁大会师的伟大壮举,镌刻着那段风云激荡、热血流淌的峥嵘岁月。尹弘、任振鹤等缓缓移步,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不时驻足凝视,详细了解有关历史,真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随后,常委们来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管委会党员活动室,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尹弘主持并讲话,任振鹤、孙伟、李元平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