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 甘肃农业大学师生清明前夕瞻仰追思革命先烈

 2021/04/04/ 23:2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
微信图片_20210403134548.jpg

甘肃农业大学师生向“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敬献花篮。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培育家国情怀,甘肃农业大学师生于清明节前夕,组织进行了“学党史、祭英烈、传精神、共奋进”系列活动,具体包括线上“云”祭扫和现场敬献花篮、聆听主题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403134637.jpg

向革命英烈默哀致意。

  期间,师生们赴兰州烈士陵园、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红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学习,并向“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对以陈红军为代表的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进行深切缅怀。随后,师生们驻足了解了各纪念馆内收藏的珍贵革命文物,重温入党誓词,再度回首那段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奋斗抗争的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10403134625.jpg

敬献花篮仪式。

  学校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青年干部史勇强表示,缅怀英雄是为了更好地凝心聚力,青年师生更应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在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中,继承英雄楷模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立足岗位,继续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奋斗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403134558.jpg

活动顺利开展完成。(图片均由甘肃农业大学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