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玉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04/05/ 0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马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玉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马潇

  “王进喜带队冲锋陷阵,奋战三十昼夜,于9月30日零点,完成钻井进尺5009.47米,实现了‘月上五千米,标杆立祁连’的目标……”在玉门市老市区中心地段的铁人雕像下,年逾古稀的铁人干部学院特聘讲师张怀德,拄着拐杖为学员们讲述红色故事。

  近日,酒钢集团团干部培训班在铁人干部学院举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革命旧址现场教学和铁人精神研讨交流等教学实践活动,学员们重温红色经典,进一步激发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

  据了解,玉门市深入挖掘玉门丰富的红色资源,充分发挥铁人干部学院辐射带动作用,把铁人故居纪念馆、老一井、石油工人窑洞、柳河红田园等红色资源作为生动教材,开展铁人故居再宣誓、聆听全国劳模顾天祥的故事、石油河谷寻找初心、魔山“我为祖国找石油”、《韩老六人生三部曲》情景剧等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