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路桥马桥一标项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地夜校”正式开班

 2021/04/06/ 1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推动项目建设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内在精神动力,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新路径,3月31日,马桥一标项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地夜校”正式开班。

  开班伊始,项目党支部书记组织学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从5月4日北京学生运动的爆发,经过6月5日“三罢”斗争迫使6月10日曹、章、陆被免职,再到6月28日中国代表巴黎和会拒签和约,中国人民的反帝爱国斗争最终取得了胜利。课后,项目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及农民工结合党史课题内容展开深刻讨论。

  “党史学习教育工地夜校”的正式开班,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开辟了新路径。项目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创建好“党史学习教育工地夜校”,建立组织机构,制订学习计划,“一校多学”,融合法治教育、安全教育、生产技能、权益保障等内容,每周开展夜校学习课程,全面掀起全方位学习教育热潮。(朱杰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