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平凉)汇报会举行

 2021/04/08/ 07:5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平凉)汇报会举行

李维平讲话 郭承录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4月7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平凉)汇报会召开。省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维平,省第七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方书英,省第七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文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汇报会。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承录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汇报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学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郁军出席汇报会。

  会前,指导组与我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主要成员见面沟通。会上,指导组传达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李维平指出,平凉市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推进有序,很好地完成了第一环节的各项规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后续两个环节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李维平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要严密组织自评复评,及时查缺补漏;要聚焦主责主业,广泛开展实践活动;要坚持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要严守宣传纪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强化主体责任,认真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郭承录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坚持拥护和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逐条研究分析,实行台账管理,排出整改时序,坚决整改到位;要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学习教育环节任务不漏项、动作不走样,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效。要积极研究谋划,深入作好思想发动,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全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政法系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交办的事项,按时反馈、及时办理,确保政法队伍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