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十四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开展

 2021/04/08/ 09:0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第十四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开展

博览会上展出的石画作品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7日,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兰州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城关区商务局指导,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此次艺博会以“文博丝路·盛世收藏”为主题,会展面积6000平方米,展出类别包括古玩字画、珠宝玉器、陶瓷紫砂、观赏石、红木家具、茶叶茶艺、家居艺术等。

  来自西安的一名女性石画艺术家特意创作了一幅羊皮筏子的作品,只见波涛汹涌的黄河之上,船夫稳坐其中,搏浪前行,从画面上便能让观者感受到船夫高超的驾船技巧,进而令人感叹石画艺术家的深厚功底。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表示对“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的敬意,她还创作了一幅钟南山画像。

  当天,艺博会还邀请了甘肃省收藏协会鉴宝专家坐镇,为市民免费鉴宝。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