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重点项目瑞岭御景苑7号8号楼封顶

 2021/04/08/ 09:0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兰州新区重点项目瑞岭御景苑7号8号楼封顶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7日10时,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一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起来了,标志着由中国二冶甘肃分公司承建的兰州新区瑞岭御景苑保障房工程7号8号栋住宅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项目后续施工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兰州新区以南,东临经五路,北临纬十一路,西临XZ5号,南临珠江大道。瑞岭御景苑保障房工程是兰州新区的重点建设项目,是为了推动新区发展引进优秀人才及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而规划的保障性住房工程。该项目的实施为新区的民生建设提供了有力地保障,对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多元化功能,改善投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