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在省政府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时强调: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 弘扬伟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2021/04/08/ 17:4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宕昌4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带领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镇,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任振鹤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倍加珍惜我们党历经艰辛开创的道路、取得的成就,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不懈奋斗,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庄严肃穆,纪念碑巍然耸立,任振鹤等缓步来到毛泽东同志等伟人雕像前肃立致敬,并敬献花篮,任振鹤等边听讲解边询问有关细节,不时驻足凝视、互相交流,共同追寻筚路蓝缕、艰辛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风云激荡、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听取可歌可泣、苦难辉煌的长征故事,体悟初心不改、信念不朽的伟大精神。

  随后,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王锐作辅导报告,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任振鹤说,常思长征苦,倍感今日甜,来到这里,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先辈先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力量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新的动员、新的整队、新的升华,对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的长征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任振鹤强调,学党史要学出伟大复兴的自信力,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悟思想要悟出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办实事要办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一项一项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任务,努力让全省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开新局要开出富民兴陇的新气象,坚持“赶”的姿态、“敢”的勇气、“干”的底色,不折不扣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各项要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