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乘势而上 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2021/04/09/ 03: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王虎 通讯员胡勇

胡焯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乘势而上 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 通讯员胡勇)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焯今天下午主持召开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省领导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推动党中央扫黑除恶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底,做到思想不松、机构不撤、队伍不散、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保障不缺。要加强谋划部署,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落地。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工作,达到总结成绩、固化经验、找准短板、整改弱项、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目的。要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加强线索办理、案件侦办、涉黑恶财产依法处置、专项整治和行业监管、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审议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