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快讯】尹弘在甘南州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2021/04/11/ 19:0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玛曲4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尹弘今天在甘南州玛曲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尹弘先后来到海拔3530米的阿万仓镇贡赛喀木道湿地、海拔3390米的欧拉镇欧强村扎西滩草原,实地察看湿地保护修复、草原沙化治理工作及成效。在阿万仓镇道尔加二队,尹弘调研了黄河上游玛曲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同正在放牧的牧民昂青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畜牧产业发展等情况。昂青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牧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尹弘说,这是我第一次到甘南牧区来,看到你放了这么多牦牛,生活越来越好,心里很高兴也更放心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我省涉藏州县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接下来,我们要一起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加富裕、更加美好。

  玛曲,藏语意为黄河。黄河玛曲段是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和补给区,有“中华水塔”之称,这里是保护黄河流域生态安全的天然屏障。近年来,当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加强生态保护和治理,努力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一同调研。

  (摄影/摄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孟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