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体育看台】杨凌马拉松鸣枪 甘肃王涛夺得男子组冠军

 2021/04/12/ 06: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新华社记者姚友明

【体育看台】杨凌马拉松鸣枪

甘肃王涛夺得男子组冠军

  据新华社西安4月11日电(记者姚友明)2021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11日鸣枪开赛,约18000名选手穿田野、进校园,在我国第一个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尽情畅跑。经过一番角逐,来自甘肃的王涛以2小时19分44秒夺得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冠军,安徽选手朱丹丹则以2小时42分25秒的成绩在女子组中折桂。

  今年,杨凌马拉松成为世界田联标牌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等项目。

  当日上午8时,随着发令枪响,约18000名选手从农展广场出发,途经杨凌渭河生态公园、田园农庄、上合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等地,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作为半程马拉松的终点,以起点农展广场作为马拉松项目的终点。独特的“上合之合文化赛道”“全民全运十四运赛道”“农林科大青春赛道”“乡村振兴丰收赛道”带给跑者崭新的参赛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