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皋兰县举办“喜迎百年华诞·弘扬民族精神·寻梦百年梨园”皋兰梨花节美术作品联展活动

 2021/04/12/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苏伟)4月11日上午,皋兰县“喜迎百年华诞·弘扬民族精神·寻梦百年梨园”皋兰梨花节美术作品联展在县多功能展厅开幕,联展持续6天,4月16日结束。

  此次联展画作以梨花为主题,百余幅作品均由来自陕西、甘肃两省的15位知名画家精心创作。作品立意高远,意境优美,主题突出,通过妙笔丹青呈现百年辉煌发展史与百年梨园小康梦,书写乡村振兴之路。

  活动前一天,两地知名画家在什川古梨园、黄河奇峡进行了实地考察,11日在皋兰书院开展了笔会交流,并围绕打造“世界第一古梨园”文化品牌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促进什川旅游开发、加快文化皋兰建设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皋兰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美术作品联展为契机,充分调动全县上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促进文化皋兰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振士气,凝心聚力,激励全县人民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新皋兰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皋兰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兰州四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陕西辋川画院、皋兰县文化馆、皋兰县图书馆、皋兰县美术馆、皋兰书院、元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兰州画院、国家杨凌示范区美术家协会提供学术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