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党史学习教育】金昌青年讲师团党史宣讲启动

 2021/04/12/ 17:27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 闫婷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金昌青年讲师团党史宣讲启动

  金昌青年讲师团党史宣讲启动4月9日下午,金昌青年讲师团党史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自此,金昌青年讲师团党史宣讲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由团市委举办,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教育、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青马班学员、团学干部、青年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市青年讲师团成员、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史媛媛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的辅导讲座,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4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直至发展壮大的百年苦难与辉煌成就。

  此次宣讲全面系统、通俗易懂,激人奋进、感人至深,引发了青年大学生的深刻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青年大学生榜样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好党的历史,坚定信仰信念、争做时代新人。

  金昌青年讲师团党史宣讲正式启动后,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学校、企业、机关、社区、农村,面向团员和广大青少年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幸福美好金昌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记者 闫婷婷 图:青春金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