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 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2021/04/13/ 0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顾丽娟

全省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

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今天上午,全省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在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李元平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特别是这一届村“两委”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担负着团结带领群众推动乡村振兴、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使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好职责使命。要着力增强村级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建工作信息化和“四抓两整治”重点措施,不断增强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要切实树立新时代基层干部良好形象,以扎实的工作和良好的作风赢得群众信任与支持。

  这次培训采取“主课堂+远程分课堂”的方式进行,在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设主课堂,各县(市、区)设分课堂,对全省6.2万余名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全覆盖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