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建党百年、谱敬老新篇”诗歌大赛已征集作品500余首

 2021/04/14/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庆建党百年、谱敬老新篇”诗歌大赛

已征集作品500余首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由甘肃省老年基金会携手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华辞赋》杂志社、甘肃省诗歌创作研究会联合主办、兰州晨报参与承办的“庆建党百年、谱敬老新篇”诗歌大赛自3月1日启动以来,引发社会积极响应。

  本次赛事活动将于5月31日截稿。共设立旧体诗、新体诗、歌曲三大类12个奖项,预计将有近80首优秀作品获奖,最高奖金5000元(活动具体内容详见甘肃省老年基金会官网和公众号)。本次大赛以诗词、歌曲等艺术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丰功伟绩,歌颂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陇原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目前,已征集作品500余首,这些原创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各异,既有老作家、老诗人,又有小学老师、学生;既有著名歌词曲作者,又有普通工人农民;既有知名学者、大学教授,又有年轻一代文化达人;可谓百花齐放,竞相争艳。经初选,已经有40余首作品入围,第一期入选作品将在近期出版的《读友报》上与读者见面。之后还将陆续推出入选作品,刊登在相关媒体上。6月底评选结果揭晓后,所有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将在《中华辞赋》杂志、中国诗歌网、中国作家网、主办方官网和公众号、《读友报》等媒体陆续选登;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还将集结成册出版,并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组织播出的颁奖典礼暨文艺晚会上隆重授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