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千树梨花始盛开 五彩丹霞等客来 白银市平川区水泉镇邀您来踏春

 2021/04/15/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万盈

千树梨花始盛开 五彩丹霞等客来

平川区水泉镇邀您来踏春

百年梨园风景如画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最是一年春好处,百年梨园醉游人。记者从白银市平川区获悉,4月16日,由平川区委、区政府主办的,以“美丽乡村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赏梨花·游丹霞”健康行活动将在该区水泉镇黄沙湾村、小黄湾古村、野麻村举办。届时,游客可徜徉在该区独有的“乡村·田园”,领略“黄河·丹霞”,观赏“烽燧·梨花”,寻访“古渡·岩画”,在自由呼吸、拥抱自然中体验不一样的春之旅。

  据了解,当天还将举办“自由呼吸·拥抱自然”摄影采风创作展览、《古渡相送》实景演出及传统文化互动表演、“弘扬国粹·共享健康”传统体育健身项目表演、“走近文物·触摸历史”文物保护宣传等活动,让游客在领略自然秀美风光、体验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共同传承体育文化,共享健康生活的理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