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廷礼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2021/04/16/ 0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泳

马廷礼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每日甘肃网白银4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4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在白银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推动白银高质量发展。

  马廷礼先后来到会宁县、平川区和白银区部分民营企业、乡村、医院、工程建设项目点了解情况、听取意见。他强调,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解决统战领域突出问题,重视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项要求。要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在建言献策上出实招,在创新驱动上求突破,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见真章,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求实效。要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商联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引领,优化队伍结构,做好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不断彰显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民族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要细化实化工作方案,运用“市场+创新公益”方式,借助统一战线资源力量,办好“光彩会宁行”各项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