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建行甘肃省分行与省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16/ 0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牛瑞娟

建行甘肃省分行与省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3日,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在兰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同日,该行所辖9家二级行与我省12家民营企业签署了深化业务合作协议,为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省工商业联合会长期以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充分发挥专业组织能力,团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融入我省经济建设,在激发经济活力、促进社会稳定、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对我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有效推动了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建行甘肃省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借助科技赋能,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精准收集企业信息,创新推出“惠懂你”APP,实现线上测额、贷款申请、支用还款等“一站式”服务,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多措并举降低其融资成本,打通了金融活水流向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能力和组织优势,本着“搭建平台、密切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开展深层次合作,携手为我省民营、小微企业改革发展和制造业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的新金融生态环境。在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上,让金融资源惠及广大的市场主体,全力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牛瑞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