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会见格鲁吉亚伙伴基金会主席等

 2021/04/16/ 19:2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任振鹤会见格鲁吉亚伙伴基金会主席等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下午在兰州以视频方式会见格鲁吉亚伙伴基金会主席大卫·萨加涅利泽和格鲁吉亚什达·卡尔特里州州长玛姆卡·萨吉什维利。

  任振鹤表示,共建“一带一路”不仅为世界各国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也为甘肃开放发展开辟了新天地。甘肃最大的机遇在于“一带一路”。中格是传统友好国家,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甘肃高度重视与格鲁吉亚的友好合作。近年来,在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理念下,甘肃与格鲁吉亚伙伴基金会就双方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格鲁吉亚打造物流中心和交通中转枢纽的国家发展战略,同甘肃加快形成内外兼顾、陆海联动、向西为主、多向并进的开放新格局高度契合。甘肃愿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不断深化与格鲁吉亚在贸易投资、传统医药、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大卫·萨加涅利泽和玛姆卡·萨吉什维利表示,能够成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主要参与者十分重要。希望进一步深化与甘肃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4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兰州以视频方式会见格鲁吉亚伙伴基金会主席大卫·萨伽涅利泽和格鲁吉亚什达·卡尔特里州州长玛姆卡·萨吉什维利。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任振鹤与玛姆卡·萨吉什维利在线签署了甘肃省与什达·卡尔特里州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武威保税物流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格鲁吉亚伙伴基金会在线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武威保税物流中心格鲁吉亚海外保税仓储配送中心揭牌。

  副省长余建主持签约仪式,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